我现在有点慌(1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wanxiangxs.cc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首先,新年快乐,元旦快乐!

其次,我想请个假……

本来昨天就要写请假条,但我想着今天说不定抽空能写出一章,所以就拖了。

白天带老婆孩子感受了一番元旦的气氛,五点半开始吃晚饭,现在刚吃完。

老爸说新年的第一杯酒,于是我就喝了。

现在脑子有点晕。

打开群和评论区,都在等更。

评论区大量:为啥还不更?

还有的读者大大说,等更等了一个小时。

所以我慌了,太对不起了。

十二点之前四个小时,能赶出来一个四五千字的大章,但是在半醉的状态下,在着急的状态下,在全家都在这里很吵闹的状态下,我觉得质量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影响。

万一再影响后续的剧情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思来想去,还是请假。

本章节未完,点击这里继续阅读下一页(1/2)